音樂MV

SEVENTEEN《Love Letter》MV 公開

SEVENTEEN《Love Letter》MV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EVENTEEN 在今天 (16日) 公開正規一輯收錄曲《Love Letter (사랑쪽지)》MV。

《Love Letter》是將 SEVENTEEN 對粉絲的心轉換成歌詞,送給粉絲們的歌曲。公開的 MV 中,可以看到 SEVENTEEN 正在寫給粉絲們的信,中間穿插在濟州島拍攝專輯概念照與封面的花絮片段,還有成員們模仿 Instagram 形式,將他們想說的話分享給粉絲們。

另外,SEVENTEEN 現在正準備首張正規專輯的改版專輯,與將前往九個國家的亞洲巡迴活動。

一起來欣賞 SEVENTEEN 清爽、可愛的《Love Letter》MV 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影片來源:SEVENTEEN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