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IGBANG《LOSER》MV 瀏覽數破一億

BIGBANG《LOSER》MV 瀏覽數破億(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IGBANG《LOSER》MV 瀏覽人數突破一億!恭喜!

BIGBANG 2015年4月30日公開的「M」專輯主打歌《LOSER》,MV 瀏覽人數於近日突破了一億大關,這也是 BIGBANG 繼《Fantastic Baby》、《BANG BANG BANG》、G-Dragon & 太陽合作曲《Good Boy》後,第四支瀏覽人數破億的 MV,真的相當厲害呢!

根據 Kpopn 6月14日下午4點30分的截圖,《LOSER》的 MV 瀏覽人數已達到100,049,965,BIGBANG 官方 Facebook 也發文感謝 VIP (BIGBANG 官方粉絲名) 的支持與喜愛。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再次欣賞《LOSER》的 MV 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IGBANG@YouTube / 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