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T.O.P、張栢芝《失控‧幽靈飛車》預告

T.O.P、張栢芝《失控‧幽靈飛車》預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BIGBANG 成員 T.O.P 今天上午透過個人 Instagram 公開與張栢芝、Michael Trevino (邁克爾·特維諾)、費沁源、曾舜晞…等人合作演出的電影《失控‧幽靈飛車 (Out of Control)》預告。

影片中,每一幕驚心動魄的飛車、爆破、打鬥戲分都讓人看得津津樂道。而相關人員也透露,這些場景都是實際拍攝,T.O.P、張栢芝更親自上陣完成各種動作戲。

(影片來源取自 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Seine 48@YouTube

另外,由韓國、中國合資製作,全程於德國拍攝的《失控‧幽靈飛車》描述女明星到訪德國參展時遭遇意外,在危險又無助的情況下,與前來救援的國際刑警努力自救的故事,上映日期目前未定。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