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張栢芝

T.O.P 與張栢芝合演電影《失控‧幽靈飛車 (Out of Control)》。

韓國媒體 NEWSEN 5日的報導指出,根據 YG Entertainment 的說法,BIGBANG 成員 T.O.P 確定加盟中國電影《失控‧幽靈飛車》的演出,於片中飾演韓裔國際刑警。而因為這是 T.O.P 繼《老千2》之後,睽違約兩年左右的全新電影作品,因此消息一公開,馬上引起熱烈的關注。

另外,為拍攝電影《失控‧幽靈飛車》,T.O.P 已於3月31日前往德國進行拍攝,預計會跟時隔四年重返影壇的知名港星張栢芝,上演精采、高難度的動作戲,令人感到期待。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NEW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