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輝星《Transformation》音源、MV

輝星《Transformation》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R&B 歌手輝星14日發行時隔兩年多的全新迷你專輯《Transformation》,並公開與 EXID 成員 LE 合作的主打歌《Hold Over (제껴)》MV。

結合電子元素的《Hold Over》是對心儀對象的告白曲,輝星甜美的歌聲和 LE 獨特的饒舌風格相互配合,中毒性強烈的旋律讓人印象深刻。

除了主打歌之外,《Transformation》還收錄了六首歌曲,合作對象包括 Mighty Mouth 的生菜、TROY 的 Bumkey,Jessi、Geeks、Ali、Ailee…等人,是內容相當豐富的作品。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張《Transformation》吧!

《Hold Over (Feat. EXID LE)》

《Marry Me (Feat. Mighty Mouth 生菜)》

《請關掉那首歌 (노래 좀 꺼줘요)》

《How much is your love (얼마짜리 사랑,With 범키,Feat. Jessi)》

《以朋友身分留下 (친구로 남아줄게,With 긱스)》

《像是什麼事都沒有一樣 (With Ali)》

《Kiss (With Ailee)》

關於音源版權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t music、RYU_MUMBLESTASH13@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