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RAY、LOCO、ELO《GOOD》MV

GRAY、LOCO、ELO《GOOD》封面照(來源:Genie)

(圖片來源:Genie)

GRAY 與 LOCO 今日 (15日) 於各大音源網站發行與 ELO 的合作單曲《GOOD》,並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MV。

《GOOD》是描述對分手戀人的感情,隨著時間慢慢變淡,現在沒有對方也能過得很好的心情。輕快的旋律配合 GRAY 與 LOCO 流暢的饒舌,讓人一聽就上癮;ELO 的歌聲也為歌曲增添更多趣味。

另外,歌曲 MV 也邀請韓裔美籍演員 Jake Choi 出演,他與 GRAY、LOCO 穿梭在美國的街道、地鐵站、派對中玩鬧,展現出玩世不恭的態度,卻也帶著一絲惆悵。

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GOOD》吧!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AOMGOFFICIAL@YouTube / Geni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