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EXO 7月舉行《The EXO’rDIUM》演唱會

EXO 7月舉行演唱會

(圖片來源:JAYBAEK COUTURE)

EXO 將於7月舉辦《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與粉絲見面。

S.M. Entertainment 今天 (15日) 表示,EXO 將於7月23-24日、29-31日在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共五場的《EXO PLANET #3 – The EXO’rDIUM》演唱會。

同時提到:「本次演唱會主題是有『開始、緒論』意思的單字『exordium』。如同主題一般,這次演唱會將成為以正規三輯《EX’ACT》回歸的 EXO,完美展現更加成長面貌的新序幕」與「演唱會將以結合 EXO 的世界觀、音樂、表演的舞台,讓觀眾陷入 EXO 的魅力中。」

而為了演唱會的預約購票能順利進行,售票將分為兩個階段。7月23-24日的兩場演出將於6月21日晚間八點開放購票;7月29-31日的三場演出則於6月23日晚間八點開放購票,並都透過 YES24 網站進行。

※ 上述時間均為韓國時間,比台灣快一小時

內容來源:STAR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