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吳閔碩:拍《我結》時對強藝元有好感!

吳閔碩、強藝元

(圖片來源:吳閔碩@Instagram)

演員吳閔碩、金尚浩14日為宣傳電影《特別搜查:死刑犯的信 (특별수사:사형수의 편지)》作客 SBS 廣播節目《崔華靜的 Power Time》。

其中,崔華靜詢問吳閔碩:「和強藝元 (姜藝媛) 一起拍攝了《我們結婚了》,那在拍攝時不會有交往的可能性嗎?」吳閔碩表示:「拍節目和交往好像是不同的兩件事,當然彼此當時都有好感,也是因為這樣才能在拍攝時有很好的默契。現在雖然不是每天會連絡的關係,但如果有活動或工作的話,就會為彼此加油。」

崔華靜繼續問道:「那節目結束了,不也有可能交往嗎?」吳閔碩回答道:「本來拍攝節目就是以彼此正在交往為前提進行,節目結束後,我們對彼此還是會比較謹慎。觀眾們也常常會說『你們就交往吧』,對這方面有很大的關心,但我們現在就是以朋友身分相處。」

雖然「五元夫婦」已經下車一段時間了,但大家還是相當關心他們呢!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