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gx9 首波成員概念照公開!

gx9-HANA 概念照

HANA (本文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今日 (14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新女團 gx9 首波成員概念照,主角是 HANA、Na Young、MIMI!

照片中,三位成員穿著白色洋裝,用靦腆的微笑展現出少女們的清純與美好。坐在地上的 HANA 眼神中有著一絲神秘,獨特的氣質讓人對她更加好奇;大家熟悉的 Na Young 則以燦爛笑容面對鏡頭;有著大眼睛的 MIMI 則是散發出純真氣質,三人三色的魅力令人更加期待接下來的成員概念照。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欣賞這組概念照吧!

Na Younggx9-Na Young 概念照

MIMIgx9-MIMI 概念照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 sportsseoul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