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金度延出演 San E、Raina《焦糖餅》MV

金度延@San E、Raina《焦糖餅》預告(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San E 與 After School 的 Raina 即將發行全新單曲《Sugar and Me (달고나,中譯:焦糖餅)》,今日公開由 I.O.I 成員 Kim Do Yeon 主演的 MV 預告。

預告中 Kim Do Yeon 正吃著紅色的方形甜點,但影片是以倒帶的方式呈現,讓預告增添了不少趣味。大家也能在背景音樂中聽到 Raina 的甜美歌聲和 San E 開朗的聲音,讓人更加好奇 MV 和歌曲的全貌。

另外,San E 與 Raina 的合作曲《Sugar and Me》將在17日於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相關報導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BRANDNEW MUSIC@YouTube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