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MAMAMOO 八月將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

《2016 MAMAMOO CONCERT-moosical》海報(圖片來源:MAMAMOO @Facebook)

MAMAMOO 將在八月舉辦出道後的首次單獨演唱會。

經紀公司 RBW 在今天 (13日) 上午宣佈,MAMAMOO 將在8月13、14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舉辦出道後首次單獨演唱會《2016 MAMAMOO CONCERT-MOOSICAL (2016 마마무 콘서트-무지컬)》。

2014年出道後,MAMAMOO 憑著《Mr. Ambiguous》、《Pinao Man》、《Um Oh Ah Yeah》、《You’re the Best》等歌曲,展現出眾的歌唱力與表演力,深受大眾喜愛,迅速成為實力派人氣女團,這次她們在三千席以上的大規模公演場上開唱,將會為粉絲們帶來像音樂劇般的舞台。

一起來看看 MAMAMOO 首次演唱會的詳細資訊吧:(以下皆為韓國時間)

《2016 MAMAMOO CONCERT-moosical》資訊

  • 活動時間:
    • 2016年8月13日 (六) 18:00
    • 2016年8月14日 (日) 17:00
  • 活動地點:奧林匹克公園奧林匹克廳
  • 門票價格:99,000 韓圜 (約新台幣2,951元)
  • 售票時間:
    • 官方後援會:2016年6月20日 (一) 20:00~23:59
    • 普通:2016年6月22日 (三) 20:00
  • 售票通路:Interpar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MAMAMOO @Facebook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