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蒙面》「啦啦隊長」、「爸爸」真面目

慧潾、L@《蒙面歌王》(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12日播出的 MBC《蒙面歌王》中公開了「勝利的啦啦隊長」與「I’m Your Father」的真面目,兩人分別是慧潾和 L!

「勝利的啦啦隊長」在第一輪與「海外派音樂人麥可」對決,用沉穩的嗓音展現精彩的唱功,甚至有評審團員以為是超過60歲的老牌歌手呢!但「啦啦隊長」的真面目其實是 EXID 成員慧潾!

慧潾表示:「比起團體的認知度,還是有很多人不認識我,都會說我是『比較矮的那個』、『之前是金髮的那個』…所以希望能讓大家知道我是『擔當主唱的慧潾』。而且兩個姐姐的負擔好像很大,所以…」講到此處,慧潾還忍不住哽咽了一下,讓觀眾們都感受到了她為成員著想的心意。

另一方面,「I’m Your Father」則是對上了「韓國隊長」,同樣帶來精彩、隨興的演出卻還是敗北,必須脫下面具,而「I’m Your Father」正是 INFINITE 的 L,讓大家都相當驚訝!

作為 INFINITE 中首位出演的成員,L 表示:「大家都只注意到我的外貌,比較不認識我的聲音,現在想要讓大家多聽聽我的歌聲,所以才決定出演。」第一次獨自唱完全曲的 L 還說道:「因為戴著面具,所以才能像剛剛那樣跟著旋律舞動,可以將我內在的一面表現出來,讓我覺得很開心。」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