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粉絲見面會

宋仲基香港見面會為粉絲送上歡笑與感動

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宋仲基在11日於香港亞洲國際博覽館 Arena 舉辦的「2016宋仲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圓滿落幕。

以一身休閒造型登場的宋仲基,剛出現在舞台上,台下粉絲們就以熱烈的歡呼聲來歡迎宋仲基,他也回以燦爛的笑容。一開始他就分享不同照片與粉絲們談到不同的故事,包括《太陽的後裔》喝酒場面、光洙義氣客串等等,在聊天的時候更讓大家看到他與負責主持的森美的好默契,兩人的一唱一和,在見面會開始就送上不少笑聲。

談到《太陽的後裔》,宋仲基表示一看到劇本就覺得很有趣,在拍攝的時候可以說是劇本不離手,不停重覆又重覆看著台詞,直到自己能完美背下來才會罷休;當看到宋仲基與光洙人形立牌的合照後,宋仲基笑著說道:「這是唯一一張我和光洙的身高一樣的照片。」

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 (現場攝影:Kpopn 的 Lun)

在香港粉絲見面會,宋仲基當然也有分享對香港粉絲的印象,他表示:「粉絲們真的很愛笑、友善並充滿活力,像昨天 (10日) 晚上我去蘭桂坊的酒吧,社長明明認出我,但是卻假裝不認識我,讓我繼續在店裡休息、玩樂。」,還透露香港對他的特別意義:「我的第一次海外旅行就是去香港,我還記得有搭乘山頂纜車。」

除了聊天外,宋仲基又怎會少了與粉絲們互動呢?他分別與五位粉絲重現《太陽的後裔》五個經典場面,包括綁頭髮、紅酒之吻等等,讓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在遊戲結束後,好友李光洙在粉絲們的呼喊聲下出場,因為粉絲們對光洙的熱情,讓宋仲基嫉妒假裝要離開,讓光洙連忙拉著他,引起一陣笑聲。

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圖片來源:Blossom Ent.)

李光洙登場後,宋仲基先是聊到在退伍後兩人與趙寅成一起去旅行的事等等,接著他們進行遊戲對決,有趣的比賽盡展兩人間的好感情,還拋出簽名球,透過福不福決定誰吃芒果、誰吃榴槤,最後兩人也因為榴槤的香氣而驚訝。在所有遊戲結束後,輸了的宋仲基需要戴上假髮,李光洙看到後卻大喊:「很適合、很好看!這哪是懲罰?」,說完還親自示範戴上另外一頂假髮,表示自己這樣才算是懲罰,為粉絲們送上笑容。

在光洙離開前,他還與宋仲基演唱成詩京的《兩個人》,獨特的合音讓宋仲基在表演時也忍不住笑起來,接著宋仲基還帶來陳奕迅的《好久不見》,下台繞場一圈的他與粉絲們近距離接觸,表示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之後第二位驚喜嘉賓登場,那就是不久前在中國版《Running Man》—《奔跑吧兄弟》中見面的王祖藍,王祖藍一現身,宋仲基就開心地大喊「哥」,並與他擁抱,兩人更分享拍攝時的故事,還約定要交換電話號碼呢!

宋仲基香港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lossom Ent.)(圖片來源:Blossom Ent.)

接近見面會尾聲,宋仲基先是完成了三位粉絲的願望,包括塗指甲油、腕力對決及鼓勵即將升國中的學生,緊接著他與粉絲們大合照並朗讀親自寫的信,台下有粉絲聽到後哭個不停,讓宋仲基也哽咽,並決定將信送給那位粉絲。

最後,在宋仲基演唱《太陽的後裔》OST《Always》下,結束約三個小時,充滿歡笑、驚喜與感動的的粉絲見面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