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EXID 擔任本週《人歌》特別 MC

伯賢、Su Ho、Hani、正花

(圖片來源:Soompi)

六月將以特別主持人型態進行的 SBS 音樂節目《人氣歌謠》,10日宣佈將由 EXO 成員伯賢、Su Ho 與 EXID 成員 Hani、正花擔任本週的主持人。

這是伯賢、Su Ho 在2014年從《人氣歌謠》下車後的第三度重返節目擔任特別主持人,而他們所屬組合 EXO 也在9日發行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並以雙主打歌《Lucky One》、《Monster》展開宣傳活動。

Hani 則是繼去年4月後,相隔一年兩個月再次擔任《人氣歌謠》特別主持人、正花則是首次主持。目前她們的組合 EXID 正以《L.I.E》進行宣傳,同時也是本週節目的一位候補歌曲。

另外,韓國時間每週日下午3點40分播出的《人氣歌謠》,製作組正以七月首週為目標,積極尋找新任主持人。在此之前,他們都會以特別主持人方式呈現節目。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