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張赫、朴素丹《Beautiful Mind》海報

張赫、朴素丹《Beautiful Mind》海報(圖片來源:KBS)

張赫、朴素丹主演的 KBS 全新月火劇《Beautiful Mind》海報公開。

《Beautiful Mind》製作組日前公開官方海報,可以看到飾演遵守原理原則主義的巡警「桂珍星」的朴素丹,以溫暖的視線凝視著,飾演救人的危險醫生「李英吾」的張赫,兩人的視線互相錯過,而旁邊的文案則寫著「我們想見面的共感的奇蹟 (우리가 만나고 싶은 공감의 기적)」,讓人好奇兩人在劇中的關係與發展。

另外,《Beautiful Mind》講述擁有出眾醫術、不輕易流露感情的冷血醫生在遇到心愛之人之後逐漸發生變化的故事,將接檔6月20日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首播。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