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FNC:FTIsland 預計下半年回歸!

FTIsland(圖片來源:STARNEWS)

FTIsland 預計在下半年發行新專輯回歸。

韓國媒體在10日傳出 FTIsland 將在七月回歸的消息,對此經紀公司 FNC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表示:「FTIsland 預計會在下半年回歸,但回歸日期則尚未確定。最近成員們親自透過 V app 透露回歸消息,他們正在與公司商討回歸日期中,因為專輯還在準備中,所以現在還不能確定什麼時候回歸,請大家再稍等一會。」

洪基在7日透過 Naver V app 節目分享正在準備新專輯的消息,他表示:「《I Will》讓大家看到我們強勢的樣子,這次會展現幹練但又強硬的樣子,會有新的嘗試,特別是在真創作的歌曲,在錄音的時候 (我) 差點死了,新專輯依舊全部都是我們的自創曲。」

另外,FTIsland 在四月發行日文正規六輯《N.W.U》進行活躍的活動,6月24日將在東京武道館開唱,為日本巡迴演唱會畫下句點。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Sports Worldi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