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m Na Young 加入 Jellyfish 女團

(圖片來源:Mnet《PRODUCE 101》官網) 

曾參與 Mnet 選秀節目《PRODUCE 101》的 Kim Na Young,將成為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新女團成員出道。

旗下擁有 VIXX、朴孝信、徐仁國、成詩京…等男歌手的經紀公司 Jellyfish Ent.,繼7日宣告將推出第一組新女團,Se Jeong、Mi Na 會是其中一員後,今日再度確定 Kim Na Young 也是成員之一。

Kim Na Young 在《PRODUCE 101》播出初期就相當活躍,兼具歌唱、舞蹈實力及出眾外貌的她,持續受到粉絲的熱烈支持,但卻在最後階段落選,令粉絲們相當遺憾。今日她確定成為 Jellyfish Ent. 女團成員一事,相信對等待著 Kim Na Young 出道的粉絲而言是天大的好消息!

另外,Jellyfish Ent. 的第一組女子團體將於六月底出道,預計在日後陸續公布出道日期、組合名稱、成員名單、概念…等細節。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