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俞勝豪有望演新劇《住在我們家的男人》

俞勝豪

(圖片來源:OSEN)

演員俞勝豪有望出演全新電視劇《住在我們家的男人 (우리 집에 사는 남자)》。

俞勝豪經紀公司相關人員9日表示:「《住在我們家的男人》是俞勝豪收到提議的其中一部作品,現在還沒決定是否出演。他以下半年演出新作品為目標,正在討論多部作品,預計六月底做出決定。」

除此之外,有韓國媒體報導,改編自同名網路漫畫的《住在我們家的男人》,將會接檔《雲畫的月光》在 KBS 播出,但 KBS 已出面否認,表示此劇的編成仍在討論中,還不確定何時播出。

另外,俞勝豪最近忙著為將在7月6日於韓國上映的電影《鳳伊金先達》進行宣傳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OSEN、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