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多願單獨為《好運羅曼史》獻唱 OST

多願《好運羅曼史》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多願為 MBC《好運羅曼史》演唱的第四波 OST 音源公開。

MBC 水木劇《好運羅曼史》第四波 OST《Sha la la Romance (샤랄라 로맨스)》請來宇宙少女的多願演唱,這也是她出道後首次參與戲劇 OST。

《Sha la la Romance》描述相愛時的感情,像星星從天空中灑落般的感覺,以「Sha la la」這詞來表達劇中兩位主角夢幻般的羅曼史,甜美的旋律配上多願的歌聲,讓人更能感受到悸動的心情。

一起來欣賞多願《Sha la la Romance》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XumQGzZNtU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polarsbear77@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