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愛、金英光將出演《住在我家的男人》

秀愛、金恩光(來源:sportschosun/news24)

(圖片來源:sportschosun / news24)

「收視保證女王」秀愛確定搭檔金英光共同出演《住在我們家的男人》。

KBS 新月火劇《住在我們家的男人》的女主角洪娜麗 (홍나리) 將由秀愛演出,劇中她是一名空姐,在飛機上雖然很強勢,但下班後確有反轉的可愛性格;男主角高男吉 (고난길) 則由金英光演出,有著神祕過去的他,為了守護洪娜麗及她媽媽留下的店,突然出現在洪娜麗身邊默默保護她。

電視劇相關人員表示:「時隔九年才回歸浪漫喜劇的秀愛將會發揮與以往不同的新魅力,而金英光也在劇中展現華麗的演技,究竟他們之間會發生什麼樣的搞笑愛情故事呢?請大家準時收看《住在我們家的男人》。」

另外,《住在我們家的男人》改編自柳賢淑作家的網路同名漫畫,由執導《公主的男人》、《朝鮮神槍手》的金政珉導演及《鄰家花美男》的金恩貞編劇聯手打造,將接檔《雲畫的月光》於10月24日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chosun / newspi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mi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