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野蠻女友》女主角候選人自我介紹

《我的野蠻女友》女主角候補人選 (來源:我的野蠻女友@Instagram)

上排:金有智、金珠賢、朴世婉、朴恩智、朴智炫
下排:裴敏貞、Vivian、鄭吝善、智秀、韓智恩
(圖片來源:《我的野蠻女友》Instagram)

改編全智賢、車太鉉主演的人氣電影,並會以歷史劇方式呈現的 SBS 全新電視劇《我的野蠻女友》,經過兩次試鏡會,從1:4200競爭率脫穎而出的十名女主角候選人,自我介紹影片曝光。

《我的野蠻女友》6月7日透過官方 naver tvcast 頻道公開候選人 ─ 金有智、金珠賢、朴世婉、朴恩智、朴智炫、裴敏貞、Vivian、鄭吝善、智秀、韓智恩的自我介紹影片,以及她們拍攝時裝、韓服照的花絮。

接著,讓我們一起來看這些自我介紹片段,更加認識她們吧!

金有智
金珠賢
朴世婉
朴恩智
朴智炫
裴敏貞
Vivian
鄭吝善
智秀
韓智恩

另外,《我的野蠻女友》接下來會在6月13日公開十名候選人的第二輪試鏡片段,待選角結束後,採100%事前製作的方式開始拍攝,計畫2017年的年初於韓國、中國、日本三個國家同步播放。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我的野蠻女友》naver tvcast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