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EXO:與劉在錫的合作企劃準備中

EXO《EX'ACT》記者會

(圖片來源:OSEN)

EXO 今天 (8日) 於首爾三成洞 COEX ARTIUM 舉辦正規三輯《EX’ACT》回歸記者會,談到與劉在錫 (劉在石) 合作企劃、新輯收錄曲、MV 等話題。

劉在錫於《無限挑戰》提出的與 EXO 合作企劃,一直都很讓人期待,對此伯賢在記者會上表示:「正在計劃中,其實已經有一首歌,但那首歌不是我們的歌,所以還在計劃以全新的歌曲帶來合作舞台,歌曲真的非常棒,比我們自己的歌還要好,甚至想將這首歌當作我們專輯主打歌,就像大家所期待一般,我們會與劉在錫前輩打造出帥氣的舞台。」

CHEN 表示:「那首歌真的很適合劉在錫前輩,我們也很想快點合作。」,Su Ho 則說道:「不久前偶然地遇到劉在錫前輩,因為他原本就是很忙碌的人,所以只說了早晚約出來見面。合作方面暫時還沒有與《無限挑戰》有太多的溝通討論,只是我們自己聽到音樂後很開心。期待合作的同時,也等待他們聯絡。」

記者會上,成員們也為這次的雙主打歌《Monster》、《Lucky One》稍作介紹,伯賢表示:「我們的出道曲《MAMA》是一首沉重的歌曲,有很多人都喜歡我們那時候的樣子,所以在連續發行三首輕快的歌曲後,開始考慮回到以前的 EXO,讓大家看到只屬於 EXO 的色彩。因為我們是表演團體,為了能更集中在表演上,而準備了《Monster》,希望大家看完舞台後能充滿力量。」,至於有著完全相反氛圍的《Lucky One》,則是描述為了尋找命運般的愛情而離開的男人,心動又緊張的心情。

EXO《EX'ACT》記者會

(圖片來源:Newsen)

EXO 同時也為兩首主打歌的 MV 內容作出說明,《Lucky One》是講述 EXO 被其他行星的壞人抓去做實驗,成員們在這過程中覺醒,並開始逃離壞人所在的行星。而擔任主持人的 Super Junior 利特也藉此問 MV 中哪位成員演技最好,CHEN 回答:「《Monster》中 Chan Yeol 的演技最好。」,而《Lucky One》MV 中,Su Ho 選擇了失去力量的 D.O.,他還透露 MV 結局是成員們成功找回超能力逃走。

而在收錄多首歌曲的正規專輯中,當然也好奇成員們最喜歡哪首歌曲,CHEN 透露他喜歡第三首歌曲《Artificial Love》:「成員們的聲音很適合,整體的樂器配合得很好,是主打歌後最愉快的歌曲。」,D.O. 選擇了 Chan Yeol 參與作詞的《Heaven》,對此 Chan Yeol 介紹說:「《Heaven》是以天國來比喻男人們陷進愛情中的心情,很榮幸這次能夠參與作詞,在第一次聽到歌曲後就已經覺得很好,真的很想寫一下詞。」,Su Ho 也稱讚歌詞真的很棒。

最後隊長 Su Ho 表示:「我們真的很努力準備正規三輯,希望大家多多喜歡雙主打歌。雖然今年一半都還沒過,但 EXO 今年的計劃已經確定,現在還不能告訴大家什麼時候,但我們正在準備演唱會,還有新的、驚人的禮物在等待大家,請多多期待!」

另外,EXO 將在今天晚上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回歸 Showcase 直播,公開新歌舞台,而新專輯《EX’ACT》會在6月9日發行。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TVReport、MB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