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少年24》主題曲《Rising Star》MV

《少年24》主題曲《Rising Star》(來源:影片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Mnet 選秀節目《少年24》8日透過 Mnet 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主題曲《Rising Star》MV。

《少年24》是由49位少年在節目中進行小組對決,最終選出24人在專用場地進行為期一年的公演企劃,再從中選出小分隊,以偶像團體形式出道的選秀節目。

MV 中,49名參賽者分成好幾個小組,在教室、籃球場、月台、加油站…等地方賣力舞動。最後全員穿上白色西裝展現整齊劃一的群舞,氣勢相當驚人!

另外,《少年24》將在6月18日於 Mnet、tvN 共同播出。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net Official@YouTube / xports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