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EXO《EX’ACT》專輯預購量突破66萬張

EXO《EX’ACT》專輯預購量突破66萬張

(圖片來源:EXO@Facebook)

EXO 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預購量突破66萬張。

將於6月9日正式發行的 EXO 正規三輯《EX’ACT》,在發行前就已達到 EXO 專輯史上最高預購量660,180張 (韓文版:442,890張,中文版:217,290張),再一次證明了專輯銷售強者的實力。

EXO 正規一輯與正規二輯的專輯銷售量都超過百萬張,新專輯《EX’ACT》是否也能突破百萬銷售,寫下連續三張專輯達百萬銷售的新紀錄,相當令人期待!

而 EXO 正規三輯《EX’ACT》將於韓國時間6月9日凌晨0點 (台灣時間6月8日晚上11點)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正式發行,並預計同時公開雙主打《Monster》與《Lucky One》的 MV。

另外,EXO 將於6月9日起陸續出演各大音樂節目表演新曲舞台,正式展開活動。

相關報導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