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Mad Clown、周憲合作曲 6/8 公開

Mad Clown、周憲

(圖片來源:xportsnews、MONSTA X@Facebook)

Starship Entertainment 旗下饒舌歌手 Mad Clown 將與 MONSTA X 成員周憲合作,於6月8日發表全新合作單曲《h.ear your colors (알록달록)》。

根據公司相關人員的透露,新曲《h.ear your colors》以「用耳朵聽顏色」為主題,Funk Bass 的旋律,與將在夜晚城市中所感受到的情感,比喻成不同顏色的歌詞,非常有想像力的歌曲,相信會讓眾人留下深刻印象。

而《h.ear your colors》完整版音源將會在6月8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xportsnews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