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太妍《劍魔之戰》30秒廣告

太妍《劍魔之戰》廣告截圖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所代言的手機遊戲《劍魔之戰 (검과마법)》,今日零時 (7日,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30秒宣傳廣告。

影片以太妍的旁白「等你很久了」作為開始,接著可以欣賞到太妍重新詮釋前輩 BoA 名曲《Atlantis Princess》音源,以及如同小精靈一般的太妍穿梭在各處,最後在綠意盎然的草原展開天使翅膀的模樣。

另外,《劍魔之戰》也在官方 Daum Cafe 公告「若《劍魔之戰》在 google 商店下載破100萬,就會公開太妍演唱的《Atlantis Princess》音源」,一起期待,並來欣賞30秒宣傳廣告吧: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LongtuKorea@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