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DIA《Happy Ending》首波團體概念照

DIA《Happy Ending》概念照

(圖片來源:DIA@Twitter)

MBK Entertainment 旗下女團 DIA 經歷成員重組後即將回歸!而過去為了參加《PRODUCE 101》而暫時退出的采妍、Cathy 也將會歸隊。

根據 DIA 官方 Twitter 公開的首波團體宣傳照,七位成員穿著潔白洋裝,赤腳踩在草地、露出燦爛笑容,營造出一股清新甜美的感覺。

除此之外,DIA 官方 Instagram 則公開以蔚藍的天空與大海為背景,成員們坐在海堤邊欣賞一望無際的美麗景緻,或是一起放天燈的神秘照片。

DIA 神秘照片

(圖片來源:DIA@Instagram)

另外,DIA 計畫在六月第二週推出第二張迷你專輯《Happy Ending》,並會於今晚9點30分 (7日,韓國時間) 透過 V App 直播節目公布回歸相關內容與粉絲互動。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