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恩地個人專輯《Dream》推出限量黑膠版

恩地

(圖片來源:genie)

A Pink 恩地首張個人迷你專輯《Dream》推出黑膠版。

經紀公司 Plan A Entertainment 今日 (7日) 表示:「為了紀念恩地首張個人專輯《Dream》的活動圓滿結束,所以決定推出《Dream》黑膠版,我們會透過網路進行為期兩周的預購,之後在根據預購的數量進行製作。」

而《Dream》黑膠版總共收錄六首歌,分別是恩地參與作詞譜曲的主打歌《Hopefully Sky》、收錄曲《It’s OK》、《Love Is,》、《HOME》、《Love Like the Wind》與鋼琴版《Hopefully Sky》。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