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E WOON、ZICO(圖片來源:Newsen)

TAE WOON (₩uNo) 在 Mnet《Show Me The Money 5》比賽中被淘汰,弟弟 ZICO 為他送上應援。

在3日播出的《Show Me The Money 5》中,TAE WOON 與 myunDO (면도) 進行1對1的比賽,可惜地敗給 myunDO,他在4日透過 Instagram 表示:「以非常幸福的心情從舞台走下來,謝謝。」;而不久後 ZICO 也在 Instagram 為哥哥應援:「不管我是不是弟弟,就只是哥哥全都做得很好。」,展現兄弟間的好感情。

除了 ZICO 為 TAE WOON 的淘汰感到可惜外,網友們也都不滿評審們所做的決定。在 TAE WOON 與 myunDO 的比賽中,myunDO 於首輪比賽中出現歌詞失誤,但 TAE WOON 則展現出優秀的饒舌實力,可是評審們得出了兩人同分的結果,最後兩人再進行三次的對決,而 TAE WOON 是最終被淘汰的人。

對於兩人進行四次饒舌對決,網友們都感到不滿,表示 myunDO 在第一次對決中就應該因歌詞失誤而被淘汰,但由於他在比賽前就已經擁有「能走到決賽的實力者」的形象,所以評審們不管怎樣都希望再給 myunDO 機會,表示這是場「有內定者的面試」。

但有網友表示,由開始到現在,myunDO 的實力都無庸置疑,即使失誤也比 TAE WOON 的舞台好;卻也有網友好奇,如果只看這次1對1比賽的舞台,換成是 TAE WOON 發生歌詞失誤,他會不會也像 myunDO 般獲評審給予多次機會呢?

針對 TAE WOON 被淘汰一事,不少網友都前往評審 Dok2 社群網站留言表達不滿,也為 TAE WOON 的淘汰感到可惜,一起來看看 myunDO 與 TAE WOON 的對決吧:

第二輪對決

第三輪對決

另外,Mnet《Show Me The Money 5》在每週五晚上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sen、OSEN
影片來源:Mnet Official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