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llyfish Ent. 聖誕專輯《Jelly Christmas 2016》封面

(圖片來源:Jellyfish Entertainment@Facebook)

即將透過「Jellybox」企劃發表聖誕專輯《Jelly Christmas 2016》的 Jellyfish Entertainment,今天 (6日) 透過官方 Facebook 公開專輯封面照與參與本次企劃的旗下藝人。

在公開的照片中,以充滿聖誕氣息的紅色為底色,象徵 Jellyfish Ent. 的魚圖案上,則有「Jelly Christmas」的字樣;而 Jellyfish Ent. 在留言中寫下徐仁國、VIXX、gugudan、Park Yoon Ha、朴貞雅、金奎善、金藝媛及祉潏等藝人的標籤,宣告多位旗下藝人將參與演唱聖誕專輯的歌曲。

Jellyfish Ent. 自2010年起每年都會發表聖誕專輯,而今年的聖誕專輯《Jelly Christmas 2016》主打歌《你會落下 (니가 내려와)》將於13日韓國時間凌晨零時公開。

內容來源:OSE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