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miss A Min,生日快樂!

Min

(圖片來源:Min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經是6月21日,今天是 miss A 成員 Min 的生日,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Min / 민
  • 本名:李旼瑛 / Lee Min Young / 이민영
  • 生日:1991年6月21日
  • 身高:161cm
  • 體重:45kg
  • 學歷:Repertory 高中戲劇藝術10學年(休學中)
  • 家庭成員:父母、奶奶
  • 更多 Min 個人檔案:Min 資料版

Min 是 miss A 主唱、領舞,一出道就憑著舞蹈實力與她的抽風性格而備受關注,長時間的練習生活與在美國的留學經驗,讓她擁有堅強的實力、開朗活潑的性格,總是非常努力的她,每張專輯都會讓大家看到新的面貌、魅力,不久前她更出演《蒙面歌王》,大展歌唱實力,讓人期待她在音樂方面的作品。

剛出道常在綜藝節目中看到 Min 的身影,近年雖然少了,但反而可以看到她挑戰演技,去年就先後出演網路劇《Dream Knight》與《LUV Collage》;Min 明年與 JYP 的合約將到期,粉絲們現在就已經好奇她未來的動向,希望 Min 會有更活躍的活動,繼續讓大家看到她的歌聲與舞蹈,以及其他不同的作品!

最後送上 Min 在《蒙面歌王》中演唱的《POISON》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Min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Min,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