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榮宰:請尊重我們的私人生活

榮宰

(圖片來源:Arena Homme +)

GOT7 榮宰今日 (3日) 於個人 Instagram 隨著自拍照寫下長篇留言,內文表示雖然粉絲給予的愛,讓他總是充滿力量,但還是希望大家能多多尊重他們的個人隱私,全文如下:

榮宰 IG 留言 (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榮宰@Instagram)

榮宰:「大家好,我是 GOT7 的榮宰。每天都因為有粉絲們給予的愛,才能一直充滿力量。不過… 有一些人會在機場等場所,拍攝我們度過個人時間的模樣,站在雙方的立場,我認為我們應該要更互相尊重 (例如:我手機螢幕全部被看光光的情況)。同時我也很擔心在移動過程,站在一旁拍照的人是否會跌倒,或在公共場所造成其他人的困擾,希望大家可以盡量注意安全。還有在宿舍前一直待到凌晨或是跑行程時跟車的行為,都讓人擔心會不會發生危險,如果彼此可以一直健康平安的見面就好了。謝謝大家閱讀這些寫得不好的文字,I GOT7 們我真的很愛你們,以後也一起長久地走下去吧!(如果有人可以幫忙翻成日文、中文、英文或泰文,我會很感謝…ㅎ。)」

另外,榮宰所屬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5月30日也曾於官方 JYP Fan’s 網站,以韓文、英文、中文、日文及泰文五種語言公告將強化黑名單制度的消息,內容文下:

大家好,我們是 JYP Entertainment

鑒於追隨 GOT7 行程的情況愈發嚴重,我們將從今天起強化黑名單制度,如有下列行為出現,將會被即刻列入黑名單,並承擔因此而造成的損失。

  1. 非官方公開行程期間,在公司、練習室、工作室及宿舍周圍蹲守 GOT7 的行為
  2. 在 GOT7 乘車移動過程中的追車行為
  3. 跟隨 GOT7 成員們的私人行程
  4. 在 GOT7 辦理完出入境手續後,依然跟隨成員們的行為
  5. 在所有官方公開行程或私人行程時。近距離跟隨或接觸 GOT7 成員們的行為

對於因上述原因被列入黑名單後造成的損失,依照原有的標準處理,根據情況的嚴重性,亦有可能被永久列入黑名單。

如在被列入黑名單之後,依然有上述行為出現,我們將依法追究責任,還請大家注意。非常感謝大家的配合。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榮宰@Instagram / JYP Fan’s / 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