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玟錫、柾國、曹世鎬、柳炳宰(圖片來源:10Asia)

金玟錫、BTS 防彈少年團柾國、曹世鎬…等六人將出演 SBS 試播節目《Flower Crew (꽃놀이패)》。

繼安貞桓、徐章勳之後,金玟錫、BTS 防彈少年團的柾國、曹世鎬、柳炳宰也確定加入《Flower Crew》出演陣容。他們將在濟州島進行三天兩夜的旅行,在旅行間成員們將透過 Naver V app 進行直播,由觀眾們投票來決定六位成員的命運,是個以觀眾為主的新概念綜藝節目。

金玟錫因《太陽的後裔》人氣上升,並透過《黃金漁場-Radio Star》、《蒙面歌王》等不同的綜藝節目展現出藝能感,而柾國是 BTS 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雖然是首次單獨出演實境節目,但也讓人期待他與金玟錫組成的「暖男 LINE」會有怎樣的火花;曹世鎬、柳炳宰與兩位新升起的「藝能大勢」安貞桓、徐章勳的合作,也讓人感到期待。

另外,《Flower Crew》將在6日於濟州島進行首次拍攝,他們將在6日下午2點、晚上9點,7日上午10點、晚上8點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進行投票,決定旅途的命運。(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