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旼赫、尹邵熙情不自禁地脫稿親吻?!

《話劇結束後》旼赫,尹邵熙浪漫之吻預告(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由演員河錫辰、尹邵熙、Girl’s Day Yura、BTOB 旼赫、安寶賢共同演出的 tvN 綜藝電視劇《話劇結束後 (연극이 끝나고 난 뒤)》於今天 (3日) 公開了第一支預告,並確定於7月2日首播。

《話劇結束後》是百分之百以事前製作方式拍攝的作品,結合藝能與電視劇的新形態,既是綜藝節目、也是充滿魅力的愛情電視劇。電視劇方面,以「Iron Lady (鋼鐵女俠)」為概念,描述白天是平凡公司職員、晚上則變身為 Iron Lady 秘密活動,過著雙重生活的20代職業女性的故事;另一方面,以實境綜藝的方式,紀錄演員們在拍攝時間之外的互動。

企劃本劇的孫昌宇 PD (節目總監) 表示:「每集60分鐘裡,約20分鐘會播出《Iron Lady》,其餘40分鐘則播出現實的部分。」除了電視劇之外,節目中將呈現有愛情線的演員們拍攝結束後的實際關係。尤其是電視劇中關係糾葛的演員們,在現實中會有什麼樣的情感變化,相當值得期待!

在今天公開的預告影片中,原本應該依導演的指示親吻尹邵熙額頭的旼赫,卻突然轉向親吻她的嘴唇;因為旼赫的親吻而大吃一驚的尹邵熙則在旁白說道:「本來只是演戲而已,結果卻真的開始戀愛了」,令人好奇接下來兩人的關係會如何發展。

接下來就來欣賞兩人浪漫的預告影片吧!

(影片來源:tvN@Youtube)

內容來源:tvreport / sportschosun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