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李敏鎬,生日快樂!

李敏鎬

(圖片來源:李敏鎬 @Instagram)

韓國時間已踏入6月22日,今天是演員李敏鎬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敏鎬 / Lee Min Ho / 이민호
  • 生日:1987年6月22日
  • 身高:187公分
  • 體重:71公斤
  • 學歷:建國大學電影藝術學系
  • 家庭成員:父母、姐姐
  • 更多李敏鎬個人檔案:李敏鎬資料版

2006年正式出道、不久前才慶祝十週年的李敏鎬。其實在出道前曾客串《玉林成長日記》與《愛情餐歌》,而出道後憑藉《花樣男子》讓他在亞洲有著高人氣,之後主演的作品也深受大眾歡迎,特別是《繼承者們》在中國有著高人氣,也因此拍攝了即將在七月上映的電影《賞金獵人》。

不只在演戲、廣告代言有著亮眼的成績,李敏鎬也活躍於音樂方面,發行專輯與舉辦巡迴演唱會,甚至親自創作歌曲,盡展他的音樂才華;除此之外,李敏鎬也致力於慈善活動、宣傳韓國等,常與海外粉絲見面的他,最近確定即將回歸韓國小螢幕,與全智賢合作新劇,讓人期待他在入伍前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李敏鎬的《像那時候一樣 (그때처럼)》,大家可以前往李敏鎬 Instagram 或是李敏鎬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李敏鎬,生日快樂!Lee Min Ho Happy Birthday!민호오빠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oolXjBMnRM4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la love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