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Jellyfish 否認 Se Jeong 將 SOLO 出道

Kim Se Jeong

(圖片來源:OSEN)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否認 I.O.I 成員 Kim Se Jeong 即將 SOLO 出道。

韓國媒體 STARNEWS 在今天 (3日) 報導,Kim Se Jeong 在結束 I.O.I 專輯宣傳活動後,將回到原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準備在七月首週 SOLO 出道的消息,但經紀公司已出面否認。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表示:「Kim Se Jeong 將 SOLO 出道是完全沒有根據的事,她現在正於巴黎與 I.O.I 成員們進行公演,她在 I.O.I 官方活動結束前,都會盡力做到最好。」

另外,I.O.I 將在6月4日《Dream Concert》結束首張專輯宣傳,之後會展開子團活動,沒有參與子團的成員會回到原所屬公司進行活動。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