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

EXO《Monster》個人概念照公開

Su Ho《Monster》概念照

Su Ho (本文圖片來源:EXO@官方網站)

EXO 2日晚間透過官方網站公開第二首主打歌《Monster》的個人概念照。

即將帶著第三張正規專輯《EX’ACT》回歸的 EXO,繼主打歌《Lucky One》後,公開了第二首主打歌《Monster》的個人概念照。

配合《Monster》的概念,新一波的概念照以暗色系為主,成員們化身為視覺系樂團成員,凌厲的眼神與強勢的氛圍,展現出與《Lucky One》180度相反的面貌,因此也讓人期待兩首主打歌的表演舞台。

XIUMIN XIUMIN《Monster》概念照

LAY LAY《Monster》概念照

伯賢 伯賢《Monster》概念照

CHEN CHEN《Monster》概念照

Chan Yeol Chan Yeol《Monster》概念照

D.O. D.O.《Monster》概念照

KAI KAI《Monster》概念照

世勳 世勳《Monster》概念照

除此之外,EXO 官方網站也在稍早出現代表著《Lucky One》的全新 LOGO (下圖),並表示會在今天晚上九點 (韓國時間) 公開新預告,一起期待吧!

EXO《Lucky One》預告照

另外,EXO 正規三輯《EX’ACT》將在6月9日發行,他們會在前一天透過 V app 舉辦回歸 Showcase 首次表演新歌,並以9日的《M!Countdown》作為起點,於各大音樂節目帶來回歸舞台。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EXO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