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佳人、MINSEO《IMI ONEUN SORI》音源

佳人、MINSEO

(圖片來源:fnnews)

Brown Eyed Girls 佳人與《Super Star K7》出身歌手 MINSEO (민서) 合作,為朴贊郁導演的新電影《小姐 (아가씨)》獻唱 OST《IMI ONEUN SORI (임이 오는 소리)》,音源正式公開。

由金敏喜、河正宇、趙震雄…等主演的《小姐》是一部愛情懸疑電影,主題曲《IMI ONEUN SORI》憂愁的管絃樂伴奏,加入佳人、MINSEO 哀切稀薄的嗓音,營造出夢幻又神秘的氛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itJ5RFDNI2A

 뮤파@YouTube

關於音源版權

另外,1theK 官方 YouTube 頻道也公開以《小姐》電影片段為主剪輯的預告,一起來欣賞吧!

 1theK (원더케이)@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 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