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OA 澯美,生日快樂!

澯美

(圖片來源:澯美 @Instagram)

現在韓國時間是6月19日,今天是 AOA 忙內澯美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澯美 / Kim Chan Mi /  김찬미
  • 天使名:Chanmi T.T / 찬미티티
  • 生日:1996年6月19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永登浦高中
  • 更多澯美個人檔案:金澯美資料版

澯美是 AOA 忙內、副饒舌、領舞,年僅16歲就出道的她,現在已經是成年忙內,愈來愈成熟的她有時候比姐姐們更像姐姐,在《美好的一天》、《Channel AOA》等實境節目中,都可以看到她私下真實的一面;最近她更在《偉大的遺產》中展現與媽媽的好感情,也會跟媽媽分享苦惱,加深大家對她的認識。

在出道後,澯美以團體活動為主,近年才開始有比較活躍的個人活動,今年年初成為子團 AOA Cream 的一員,讓大家看到不同於 AOA 性感魅力的可愛、甜美模樣;希望愛運動、多才多藝的澯美,未來有著更活躍的個人活動,透過不同領域的作品展現出更多樣化的面貌,讓大家看到她的才能!

最後送上 AOA Cream《I’m Jelly Baby》澯美版官方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澯美 Instagram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澯美,生日快樂!Chan Mi Happy Birthday!찬미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K-POP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