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Jessica:少女時代對我來說很重要

Jessica

(本文圖片來源:Coridel Entertainment)

剛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的 Jessica 在日前接受韓國媒體 Sports DongA 的訪問,內容於6月2日公開。

訪問當中,提到新專輯《With Love, J》,Jessica 說:「大約花了一年準備這張專輯,發行的時候覺得既興奮又緊張,因為這是我第一次推出個人專輯,抱著『要多將屬於我的個人色彩放到專輯中』的心情,做了很多努力,裡面包含了我這個年紀的女生會有的心情,有我想對粉絲們說的話。」

談到重啟歌唱活動的契機,Jessica 說:「原本我也不知道會再次成為歌手,如果沒有粉絲們的應援,應該也不會有今天,因為粉絲們一直鼓勵我唱歌、為我加油,我才能找回勇氣。我從思考粉絲們希望從我這裡得到什麼、想聽什麼歌的部分開始製作,最後下定決心要唱粉絲們想聽的歌,以此準備了專輯。」

Jessica

關於在離開少女時代之後,面對各種誤會與謠言,還是勇敢發行個人專輯的話題,Jessica 說:「平時,我會將人生比喻成一本書,退出當時,我認為是該畫下句點的時間到來,現在則是翻到下一頁,寫下全新故事的時候。少女時代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珍貴的時光,我能站在現在這個位置,少女時代是不能沒有的存在。」

當討論到與 Tiffany 同期發片的內容,Jessica 說:「最初得知消息時,有『為什麼?偏偏? (왜? 하필?)』的想法 (笑),但也認為這樣或許不錯,我很好奇 Tiffany 會做些什麼,結果真的很帥氣,因為我們兩個的音樂、視覺都很不一樣,站在觀眾的立場應該會覺得很有趣,撇開音源成績,希望未來我們都能帥氣地進行活動。」

Jessica

提到離開少女時代之後,所有的事情都必須獨自消化的困難,Jessica 說:「所有的事情我都必須自己承擔,這是最辛苦的部分,以前接受訪問的時候,還可以互相分配,現在從頭到尾我都要自己處理,是有點不習慣。但好的部分,就是事情都進行得很順利,工作人員都尊重我的想法與色彩,而這些最終都會呈現在成品上。」

出道以來,Jessica 一直被大家稱為「冰山公主」,對於這個稱號,Jessica 說:「『冰山公主』應該是因為我的外表而來,但無論如何『冰山公主』也是公主呀 (笑),而且老實說,這也是個不容易用在別人身上的別名。不過跟以前比起來,現在的思想已經開放很多,社群軟體的盛行,把自己最自然的一面呈現出來變成理所當然的事,看來將自己自然的一面表現出來的時代已經來了。」

最後,關於自己的未來,Jessica 說:「我的人生應該可以區分成第一章學生時期,第二章是很長的練習生時期,光是練習時間就長達七年,第三章是華麗出道後的樣子,第四章則是以 SOLO 歌手身份活動,比起被說不努力,我希望可以聽到『這才像是 Jessica』的話,也希望老的時候回想現在,我能記得自己是個『帥氣女子 Jessica』。」

另外,Jessica 剛在5月17日發行首張個人專輯《With Love, J》 。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Dong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