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藝聲、草娥..等人將出演《合唱歌謠祭》

李英賢、燦多、蘇燦輝、草娥、藝聲、Alex

(圖片來源:MBC)

Super Junior 藝聲、AOA 草娥、蘇燦輝、Alex 出演 MBC《合唱歌謠祭》。

為了阻止擁有爆發性歌唱力的李英賢二連勝,藝聲、草娥、蘇燦輝、Alex 出演今天 (3日) 播出的《合唱歌謠祭》。藝聲與草娥是偶像團體中的實力派主唱、蘇燦輝有著令人驚訝的高音實力、Alex 則擁有甜美歌聲,讓人期待他們與素人參賽者的合唱舞台。

藝聲計劃透過節目,讓大家看到他之前未曾展現過的反轉歌唱力、草娥在去年播出的中秋特輯中,以趙PD 的《朋友啊》獲得第二,這次她將帶著更升級的舞台回歸節目;上週擊敗挑戰四連勝的燦多的李英賢,與被選為「想再看的合唱」的燦多…等六組歌手將一起爭奪冠軍。

另外,《合唱歌謠祭》於每週五晚上9點30分 (韓國時間) 於 M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