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趙寶兒近距離美麗自拍宣傳《Monster》

(圖片來源:sidusHQ @Twitter)

演員趙寶兒展現美貌的自拍照公開。

經紀公司 sidusHQ 2日於官方推特分享趙寶兒的日常自拍照並寫著:「MBC 每周一、二連續劇《Monster》『野心老么』#超近距離趙寶兒的清純+性感自拍照!最近展現美貌『LEEDS 更新中!』 (意思是說最漂亮的時候就是現在)」 (原文:MBC 월화드라마 <#몬스터> ‘욕망 막내’ #조보아 의 청순+섹시 포텐 터지는 초근접 셀카! 최근 물오른 미모로 ‘리즈 갱신 중’!)

這張照片是趙寶兒在拍攝電視劇《Monster》等待空檔時所拍的。趙寶兒頂著燙捲的髮型,水汪汪的大眼和明亮的笑容展現清純的模樣,另一張則是用手撐著下巴對著鏡頭散發性感氛圍。充滿自信的超近距離自拍就像洋娃娃般的美貌也很吸引人。

另外,趙寶兒在《Monster》中飾演一名充滿野心的集團繼承人 ─ 都信英,和二房所生的兒子都建宇 (도건우 / 朴基雄 飾) 有著衝突對立關係。而兩人之間的對立又將有怎樣的劇情發展也令觀眾非常期待!

新聞來源:NAVER、Sports Seoul
撰寫翻譯:Kpopn 的亞湘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以上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