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康活動好康送給你

【好康1618】Luna、BTS、朴海鎮 (已結束)

Luna、BTS 防彈少年團、朴海鎮

(本文圖片來源:leesmusic、Luna 官方網站、BTS x Official Shop、BTS @ FB、《@star1》官網)

為回饋加入55123的會員,Kpopn 目前除了正在進行宋仲基的粉絲見面會送票外,每週四也都有固定準備禮物來送給各位會員!

上週 (第1617期) 禮物有鐘鉉首張個人正規專輯《She Is》、AOA《Good Luck》沙灘球+打氣筒組與泫雅封面的六月號《SURE》雜誌。

而本週的禮物則有 Luna 個人專輯、BTS 防彈少年團貼紙組、朴海鎮封面的《@star1》雜誌,快來參加吧~

Luna、BTS 防彈少年團、朴海鎮 (來源:leesmusic、BTS x Official Shop、《@star1》官網)

  1. Luna 首張個人專輯《Free Somebody》(一張)
    出道六年,2015年以「黃金油漆用了兩桶」之名參加 MBC《蒙面歌王》成為第一、二代歌王的 f(x) 成員 Luna,5月31日推出了首張個人專輯《Free Somebody》,並展現出也別於 f(x) 的色彩,非常好聽。這麼棒的專輯,我們要送出一張給大家。
  2. BTS《花樣年華 Epilogue》貼紙組 (一組)
    「大勢男團」即將在6月9日來台舉辦《花樣年華 on stage:epilogue in Taipei》演唱會,為迎接他們來台,Kpopn 準備了一組演唱會周邊商品 ─ 貼紙組要給大家。一組共有三張,而且都不同圖案唷!
  3. 雜誌《@star1》五月號~朴海鎮封面 (一本)
    2016年初以「劉正學長」一角獲得大眾喜愛的朴海鎮,將跟著 BTS 一起在6月9日來台、舉辦十周年紀念粉絲見面會!所以我們要送出他拍攝的帥氣《@star1》封面雜誌給你們!另外,這本雜誌是雙封面,另一組主角是 SEVENTEEN!

注意:

  • 本期活動至2016年6月6日 (一) 中午12:00截止
  • 抽獎方式:每項禮物均為從填寫報名表者中抽出2位會員,再從所有會員中抽出1位會員,並從前述3位中抽出1位。
  • 得獎者抽出後會以 E-mail 進行通知,因此 E-mail 務必填寫正確。
  • 請確認收件地址有人能夠收件,禮物一但遭退直接視為放棄得獎資格,禮物不會再寄出,亦不會另行通知。
  • 得獎者名單於下一期活動中公佈。
  • 表格不管填寫幾次都只有一次抽獎機會,所以填寫一次即可。
  • 若未加入 Kpopn 會員者,填入此報名表無效;填寫的資料僅做此活動使用,絕不會外流。

Kpopn 指定代購廠商:韓利塢

會員只要填入表格立刻參加活動

本期活動已結束

第1617期得獎名單:

  1. 鐘鉉首張正規專輯《She Is》一張:牧牧
  2. AOA《Good Luck》沙灘球+打氣筒組一組:皓文
  3. 六月號《SURE》一本 (泫雅封面):儷璇

如何成為 Kpopn 會員?

一、傳簡訊月繳有兩個方法:

*每個月會收取30元,隨時可取消
加入 Kpopn 會員:月繳

二、年繳可用電信帳單代收、ATM 儲值、便利商店代收或點數儲值

請至「年繳方案專頁」辦理即可。一次繳360元,恕不退款,可享有12個月內所有的抽獎活動 (包括:演唱會門票、不定期的贈書活動、每周的好康送給你…等超值活動),到期前會簡訊通知。

**更多會員詳情請看這裡

=============== 聲明 ===============
加入會員目的為支持 Kpopn, 並非加入抽獎;
Kpopn 無法保證每個會員都會得到贈品。
===============  謝謝支持  ===============

回去填寫表格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