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SE7EN 為《Monster》獻唱 OST

SE7EN《Monster》OST 封面

(圖片來源:MelOn)

SE7EN 為 MBC 月火劇《Monster》獻唱第二波 OST《沒關係嗎 (괜찮은건지)》,音源公開。

《沒關係嗎》描述只擔心深愛之人的心情,SE7EN 充滿感性的柔和歌聲,配上管弦樂團的演奏,打造出這首屬於《Monster》的愛情主題曲,將姜至煥、成宥利、朴基雄三位主角的感情線完美表達出來,同時傳遞出《Monster》在困難的現實中,也仍綻放美麗愛情之花的氛圍。

一起來欣賞 SE7EN 演唱的《沒關係嗎》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GweLojwFI8

關於音源版權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elOn
影片來源:Kpop Zone KDrama OS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