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柱赫、孫藝珍連拍攝畫報都是戲!

金柱赫、孫藝珍《1st Look》畫報

(本文圖片來源:《1st Look》)

金柱赫、孫藝珍主演的驚悚電影《沒有秘密》即將上映,兩人以電影中的角色為主題,為《1st Look》雜誌拍攝了畫報,並於日前公開。

《沒有秘密》描述在選舉期間的15天內,以進入國會為目標的鍾燦 (金柱赫 飾) 與他的妻子妍紅 (孫藝珍 飾) 所面臨的事件。金柱赫在劇中飾演冷靜而知性的政治人鍾燦;孫藝珍則飾演在尋找失蹤女兒的過程中,產生極大情感變化的妍紅。

在公開的照片中,金柱赫與孫藝珍表現出夫妻間的愛情與糾葛。雖然兩人在同一個空間裡,但視線互不交會,看似恩愛的夫妻,卻有著微妙的氣氛。

另外,《沒有秘密》將於6月23日在韓國上映,金柱赫是不斷挑戰不同角色、給予觀眾驚喜的演員,而孫藝珍預計將在電影中展現出不同於以往的形象,期待兩人透過這部電影,為我們帶來耳目一新的感受。

下面就一起來欣賞兩人拍攝的畫報及電影《沒有秘密》預告吧!

金柱赫、孫藝珍《1st Look》畫報

金柱赫、孫藝珍《1st Look》畫報

金柱赫、孫藝珍《1st Look》畫報

《沒有秘密》主要預告 

(影片來源:CJ Entertainment Official@Youtube)

內容來源:xportsnews
翻譯與撰寫:Kpopn 的 Leila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