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Section TV 演藝通信》(來源:影片截圖)(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孫藝珍19日為宣傳電影《沒有秘密 (비밀은 없다)》接受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訪問,提及不斷被自己延後的「婚期」!

訪問中,主持人提及三年前孫藝珍接受訪問時,曾說過要在兩年內結婚的宣言,讓孫藝珍驚呼:「我有說過這種話嗎?」還表示自己常常在訪問時說出奇怪的發言,讓自己都搞不清楚狀況了。

不過提及結婚,韓國年齡35歲的孫藝珍表示:「我真的以為自己會在34歲結婚,但這種事沒辦法隨心所欲。」接著,孫藝珍又立下了公約:「在這三年內試試看吧!不過三年應該又會很快過去了吧?」可愛的回答讓現場工作人員們都忍不住大笑。

接著,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節目片段吧!(相關內容從1:07處開始)

另外,孫藝珍與金柱赫…等人主演的電影《沒有秘密》將於23日上映。

—×—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MBC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