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童音樂家 @ Weekly Idol

(圖片來源:Weekly Idol 推特)

樂童音樂家在6月1日播出的《Weekly Idol (一週偶像來報到)》當中,挑戰表演 BIGBANG、iKON…等團體的歌曲。

依照節目慣例,兄妹倆接受了節目的熱門環節「隨機舞蹈」的挑戰,隨機表演了《RE-BYE》、《200%》、《HOW PEOPLE MOVE》、《MELTED》 …等作品,默契十足的表現,展現出兩人好感情,而機智的辯才,更是讓主持人們無法正確判斷他們是否有出錯,非常有趣。

為了考驗樂童音樂家的反應,節目製作單位在「隨機舞蹈」的最後階段,突然播放 BIGBANG、iKON 的歌曲,沒想到樂童音樂家不僅反應極快,更能完美消化歌曲的舞蹈,游刃有餘的表現,讓主持人們驚呼連連,希澈更直呼「YG 是不是有在上 BIGBANG 舞蹈課程啊?」

但大家別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在「初次寫的 Profile」環節中,李秀賢還表演了 miss A 的《Only You》、A Pink《No No No》、GFRIEND《Me Gustas Tu》,李燦赫也有依照自己的記憶,稍微跳了一下 EXO 的《Growl》,非常可愛!

☞ 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ALL THE K-POP@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