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將捐出亞巡粉絲見面會部份收入

宋仲基 粉絲見面會

(圖片來源:Blssom Entertainment)

宋仲基將捐出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部份收入。

經紀公司 Blossom Entertainment 相關人員1日表示:「宋仲基會將《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的部份收入,捐給宋慶齡基金會,希望能幫助因汶川大地震災區的市民們。對於捐款,宋仲基認為這是一定要做的事,以後也會持續地捐贈款項給慈善團體。」

繼今年五月,宋仲基將中國版《Running Man》與《快樂大本營》的出演費全額捐出後,再次捐出收入幫助有需要的人,他的善行也再度成為粉絲們的熱門討論話題。

另外,宋仲基最近正忙於舉辦《2016 亞洲巡迴粉絲見面會》與各亞洲地區的粉絲們見面,接下來會在5日與上海粉絲見面。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TARNEWS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