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車勝元,生日快樂!

車勝元 @ Burberry Art Of The Trench

(圖片來源:Burberry)

現在韓國已踏入6月7日,今天是演員車勝元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車勝元 / Cha Seung Won / 차승원
  • 生日:1970年6月7日
  • 身高:188cm
  • 體重:80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影像學部 (肄業)、牧園大學土木學系 (畢業)
  • 家庭成員:妻子 (李淑珍)、兒子 (車魯爾)、女兒 (車耶妮)
  • 更多車勝元個人檔案:車勝元資料版

車勝元是模特兒出身水演員,開始模特兒工作約十年才在1997年轉型為演員,他可以說是演員出道前已經結婚的為數不多的藝人,但這一點都不影響觀眾們對他的好感,憑著帥氣外貌與出眾的演技實力,《烈火焚城》、《市政廳》、《最佳愛情》都可以說是他的代表作,讓他在日本、中國等亞洲地區都有著高人氣。

近年車勝元同時活躍於演技與綜藝方面,去年他首次挑戰歷史劇出演《華政》,還參與電影《古山子,大東輿地圖》;不只演技,他在藝能方面也有著亮眼表現,憑著《一日三餐》漁村篇一、二季,打造出深受觀眾喜愛的「車大媽」,一展他的料理實力,希望未來也繼續看到他在不同領域帶來更多好的作品!

最後送上車勝元在《華政》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車勝元的生日祝福喔!

車勝元,生日快樂!Cha Seung Won Happy Birthday!차승원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