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電影新聞

俞勝豪:原本以為扮女裝會很漂亮...

《鳳伊金先達》製作發佈會

(本文圖片來源:NEWSEN)

即將上映的電影《鳳伊金先達 (봉이 김선달)》於5月31日舉辦製作發佈會,俞勝豪、高昌錫、羅美蘭、XIUMIN…等五位主演均有出席。而俞勝豪分享與高昌錫合作、在電影中首次扮女裝的感想,XIUMIN 則透露拍攝時的小趣事。

製作發佈會上,俞勝豪先談到自己飾演的男主角「金先達」,表示:「個性狡猾不老實的金先達和我實際的性格差很多,所以演戲的時候覺得有些負擔,但是高昌錫前輩在旁邊很配合我,所以拍攝時也變得比較舒服。」

對於俞勝豪在電影中的演技,高昌錫表示:「他會慢慢地自己去破壞形象,我曾經跟導演說『是不是要叫他節制一點?』,到拍攝的中後半段,他是越拍越興奮地去破壞自己的形象,雖然很有趣,但也有些擔心,所以我們都不是叫他要更搞笑,而是要叫他冷靜。」,對此俞勝豪表示:「看到現場工作人員們的笑容後,隨著時間過去,野心也變大了,我自己也很享受,而且我不想在搞笑演技上輸給高昌錫前輩,想讓大家看到我也是可以搞笑。」

《鳳伊金先達》製作發佈會

電影中首次挑戰女裝的俞勝豪,感想如何?俞勝豪笑著說道:「透過這次的作品,我 (出道後) 首次挑戰女裝,化妝、造型團隊都非常辛苦。其實因為平常比起帥,更常聽到大家說我長得好看、漂亮,所以原本以為我的女裝造型應該會很漂亮,可是不管做什麼都像男人,而且這是我第一次穿裙子,拍攝時天氣很熱,裙子很通風,所以有種特別的感覺,雖然是很難忘的經驗,但是我不想有下一次,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穿女裝)。」

聽到俞勝豪的話後,羅美蘭說:「我們之間外貌第一的是俞勝豪。」,接著高昌錫表示:「勝豪穿裙子出來的時候,完全就是男子漢,所以我很同意勝豪的想法。」,有趣的回答為現場送上笑聲。

除此之外,XIUMIN 也分享自己的拍攝趣事,表示:「有一個場景是我需要假死,可是在拍攝的時候,我真的睡著了,即使導演喊 OK 後,我還是處於死掉 (睡著) 的狀態,雖然是有趣的小故事,但作為新人演員,在前輩面前發生這種事,真的讓我感到很羞愧。」,他還透露雖然自己是哥哥,但因為電影中是飾演俞勝豪弟弟,所以在拍攝現場常常像弟弟般跟著他到處走。

另外,《鳳伊金先達》講述連皇帝都敢欺騙的傳說騙子金先達 (俞勝豪 飾) 賣大同江水的故事,將在7月6日於韓國上映。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日間 Sports、Xportsnews、NEWSEN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